柴電重生,MORGAN繼EvaGT之後追加發表計畫公布!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5/2010星期三)
LifeCar概念車
當全新四座coupe作品-EvaGT在先前於加州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演之後,英國手工跑車車廠MORGAN可說是能量全開,日前MORGAN的老闆Charles Morga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便再度透露了發表計畫,繼EvaGT之後將追加兩款新車型的發表。

LifeCar概念車
兩款新車的其中一款是我們所不陌生的,也就是MORGAN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LifeCar概念車,以Aero8為基礎所衍生,全新設計的造型則取材AeroMax此未來原型車型,在一貫堅持的手工打造過程中,車身結構依舊為木材打造,且動力系統更展現MORGAN的現代造車科技,LifeCar搭載內燃機與燃料電池混合動力系統,可以液態氫作為燃料,完全沒有廢氣排放的問題;而根據Charles Morgan表示,在未來將發表的是LIFEcar 2,也就是LifeCar概念車的量產車型。

LIFEcar 2將搭載柴電Hybrid動力系統,主要的訴求是一輛能夠加一次油就能跑1000英里的跑車;而另外一輛目前仍是MORGAN相當保密的車型,目前僅透露的訊息為週末玩樂所使用的車款。

LifeCar概念車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