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起之秀,德國MR CAR Design推出上年式VW T5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5/2010星期三)
德國改裝廠MR CAR Design似乎總是對舊年式車型情有獨鍾,先是在新年式改款車型發表後,才發表了VW Touran轎式休旅車的改裝套件,而日前所發表的VW T5專屬套件也是以舊年式T5箱型車為主,而非最新已經在台灣上市的T5 GP;不過能夠照顧到廣大車主總是好事,相形之下改裝價格勢必比ABT等大牌來的便宜,像是整套避震器套件只要2500歐元(約合新台幣10.1萬元)。

針對歐洲市場所發表的全新電子可調氣壓式避震系統能夠提供T5 van自行因應不同架勢需求而調整車高,除了最高可加高達90mm之外,需要高速駕駛時也能夠降低車身至比原廠設定還低70mm,由電子感應模組將依照車速主動偵測自動調整避震器高度。

除了電子可調氣壓式避震系統之外,MR CAR Design也開發出一系列T5套件包含訂製跑車排氣管、20吋輕量化鋁圈以及最多能將最大馬力提升至200hp的改裝ECU,讓老T5車主得以再顯威風。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