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正夯,2010年式FORD Taurus轉手價格高於前代車型39%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5/2010星期三)
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於2009年給予2010年式FORD Taurus象徵高安全性的Top Safety Pick肯定,而這一款頗受美國消費者青睞之全新大型房車,若是車主想要脫手,價格也將令人滿意。

GLAD(Global Lifecycle Analytics Department)全球產品生命週期分析公司經理Rose Peng表示,2010年式Taurus之轉手價格平均,高於前代車型價格達到39%之多,等同於7,100美元,甚至勝過2010年式TOYOTA Avalon,主因就是消費者了解其品質與耐用度等面向之顯著進步。

會有如此明顯之轉手價格成長,因素也包括2010年式Taurus屬於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首演之大改款車型,導入許多首度出現在美規FORD品牌的全新安全新科技,包括全新的駕駛盲點警示系統,以及藉由先進科技預先警示事故煞車輔助系統等。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