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Villeneuve自組F1車隊?謠傳RENAULT前高層將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0星期一)
Jacques Villeneuve計畫與Flavio Briatore、Pat Symonds組建一支新的F1隊伍。
根據德國媒體傳來的消息指出,前F1世界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今年加盟StefanGP復出的計畫泡湯後,目前正計畫組建自己的車隊,打算在2011年重返F1。

Jacques Villeneuve組建的車隊將以他自己的姓氏命名:Villeneuve Racing,目前是2011年第13個參賽席位的三個競標者之一,另兩個分別是西班牙的Epsilon Euskadi和前GP2車隊Durango。FIA預計將在7月底宣佈2011年第13支車隊的得標者,屆時將知曉Jacques Villeneuve的計畫是否擁有成功的基礎。

Jacques Villeneuve現在已經在英國找到了建制一個F1車隊的基礎編制,而最令人震驚的則是,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和工程總監Pat Symonds可能雙雙加盟。這兩位F1資深人員,可能將前Super Aguri與前Arrows車隊的人馬招至麾下,構建出一支全新的隊伍。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