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lla Altis亞洲唯一歐規柴油版進軍印度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6/2010星期一)
儘管最近台灣車市因為單一車系銷售冠軍Corolla Altis推出小改款車系,一口氣導入新引擎與CVT變速系統,更締造國產車系最低平均油耗受到注目,不過要提到能源效率,目前環保節能表現最為優異的Corolla Altis車型,其實是日前剛剛引進印度市場銷售的歐規柴油D4D版本!


別以為人家印度比較貧窮,事實上除了台灣與韓國之外,印度可能是全亞洲銷售柴油自小客比率最高的市場,而日前TOYOTA印度分公司首度宣布,即日起發售全新歐規共軌柴油的Corolla Altis版本,雖然產品包裝還不是台灣剛上市的最新式樣,可是光在環保節能與動力技術的等級可是領先全亞洲市場!

這款率先於印度市場發售的2011年式柴油新車,當地建議售價介於109-137.5萬印度盧比之間,換算約合新台幣74.53-94.01萬元左右,鎖定競爭對手包括CHEVROLET Cruze與SKODA Laura-Octavia的柴油版本。


這款新車搭載排氣量為1.4L的D4D共軌柴油動力心臟,最大馬力為85hp,峰值扭力在引擎轉速1800-3000rpm可輸出達19.8kgm的水準,當地引進版本均搭配一具手排變速系統,而且依照印度政府相關部門公布的油耗測試數據顯示,都會區與高速油耗分別為14km/L與24km/L,而且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頂級車款更配置六具氣囊與循跡控制系統。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