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險特仕,DODGE Mopar 10 Challenger限定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6/2010星期一)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DODGE將推出一款名為〝Mopar 10〞的Challenger特仕車,預估將在八月正式以500輛限定款於北美販售,自排車型為3.8萬(約合新台幣121.9萬元),手排車型則是3.9萬(約合新台幣125.1萬元),並且先前已經開始接單之外,日前這輛限定款的肌肉跑車也正式現身展現實體線條。

〝Mopar 10〞Challenger是以標準版Challenger R/T為基礎,搭載一具可輸出375hp最大馬力的5.7L Hemi V8引擎,在CHRYSLER旗下的MOPAR調校之下,再搭配強化進氣口與引擎散熱壩,以及20吋鍛造亮黑色鋁圈、黑色鍍鉻水箱罩、鍍鉻油箱蓋、車側賽車塗裝以及MOPAR性能品牌的logo,相信在外觀上已經能夠滿足所有MOPAR迷。

根據DODGE品牌CEO Ralph Gilles表示:「Mopar 10 Challenger邪惡陰險的特質證明了MOPAR在改裝領域是徹底的硬底子高手,Mopar 10 Challenger的性能當然是相同。」

而內裝部分,DODGE導入了Katzkin皮革座椅、訂製皮革方向盤搭配如同棒球般的粗縫線、MOPAR排擋桿與飾板上的〝Mopar 10〞標誌,而全部500輛的〝Mopar '10〞Challenger將以單一黑攔搭配的雙車色販售,不過塗裝的搭配可是提供各種北美肌肉跑車的經典色彩供車主選擇。

MOPAR 10限定款內裝。
可輸出375hp最大馬力的5.7L Hemi V8引擎。
銷魂的排檔桿,MOPAR極品。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