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主場!Kimi Raikkonen完成WRC芬蘭站賽前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0星期一)
Kimi Raikkonen在主場WRC芬蘭站之前進行了測試。
CITROEN Junior Team旗下車手Kimi Raikkonen,他於本週在靠近WRC芬蘭站舉辦地Jyvaskyla附近的道路完成了為期兩天的試車,芬蘭冰人對工作進展感到滿意。 今年WRC芬蘭站將於7月29日∼31日在Kimi Raikkonen的家鄉舉行,去年他曾駕駛自己的Abarth Punto參加過這項賽事,但那是N組的賽車,今年則是駕駛CITROEN C4征戰A8組。

Kimi Raikkonen承認從賽道方面來講,去年的比賽會對今年所有幫助,但是就賽車而言,N組與A8組的差別是很大的。「測試結果的非常好,很高興在參加芬蘭站之前,我們能有這樣的試車機會。」Kimi Raikkonen在試車結束後說到:「當然,由於我去年參加過在這裡的比賽,因此的確有所幫助。但是WRC的賽車和Super 2000組的車,差別是很大的,因此駕駛起來是完全不同的。」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