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告結,HYUNDAI贊助讓足球活動繼續蔓延!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6/2010星期一)
前些日子為世界盃足球賽搖旗吶喊時,你是否曾注意那在場邊出現的廣告看板呢?車廠唯一贊助─HYUNDAI為了慶助與世足賽的贊助活動,去年更斥資買下5.7萬顆足球,送給每位新車買家並同時提供HYUNDAI英國分區所在地High Wycombe的當地學校,讓大家共同感受這波世足熱!

最先獲贈200顆球的單位為Ash Hill國小,而在英格蘭對上阿爾及利亞的賽事時,更邀請該校一班學生前往參觀HYUNDAI英國企業總部,並致贈足球與英國國旗給每位與會的小朋友。

不久前HYUNDAI更以i800 (也就是在台販賣的Grand Starex)以及i30兩車款,載著滿滿三千顆足球前進Booker Hill、Castlefield、Penn、The Wycombe Grange、Bowerdean Nursery、Walters Ash、Hamilton、King's Wood、 Chepping View等校,散播愛心也散播世足賽的熱鬧氣氛。

HYUNDAI英國常務董事Tony Whitehorn表示:「藉由這次世足賽送足球的活動,證明了我們對地方學校的關心,未來我們還有更多更進一步的計劃會和當地學校一同進行。」

為了讓世足賽地主國南非的當地學生在感受全球瘋世足的同時,也能一同體驗足球的魅力、參與足球活動,HYUNDAI捐贈了五千顆足球與五十套全新的足球用具給地方學校;放眼國際,HYUNDAI在非洲則更將捐出兩百萬顆足球給當地的小朋友,讓沒有多餘能力可以買球玩球的家庭也有從事足球休閒的機會。

HYUNDAI銷售紅遍國際的同時,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宗旨;贈球事小,其動作更一舉將品牌形象扳正並透過贊助世足名揚海外,用心之深大家應該可以見得,也不難想見其進軍國際的強烈企圖。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