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最小車款SAAB 9-1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6/2010星期一)
繼SAAB 9-4X後的最新力作?由義大利設計師Fabio Ferrante打造的SAAB 9-1概念身形,在Saab 91 Petition and Support Group社群支持下出線,未來將成SAAB最小車款化身?請接著看我們以下報導!

1983年生的新銳設計師Fabio Ferrante

這個名為Saab 9-1 Petition and Support Group的社群,在SAAB與SPYKER正式簽定合作計劃前就已存在,有使用Facebook社群網站的不仿前往一探,其開設宗旨在發展全新的小型掀背車款,以期能挽救SAAB先前的頹勢與被併購的宿命。


雖說各位看到的SAAB 9-1現階段還只是熱情車迷對SAAB的未來期許,但據消息指出SAAB內部其實對這輛概念車有一定程度的重視,未來極可能以此元素基礎打造集團旗下的小型車款。


如果SAAB 9-1的計劃在未來確定成行,那麼由設計師Fabio Ferrante所提供的3870×1700×1420車身尺碼看來,其目標假想敵將會是現行的MINI車系及剛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AUDI A1。


設計師Fabio Ferrante表示:「整輛車的外觀元素已盡可能避免出現其它品牌車款的影子,並融入SAAB最新的設計語言,讓其有著如BioHybrid、Aero X的家族特徵。」


目前其車身設計已大致抵定,緊接著就要開始內裝配置工作;這輛外觀完成度極高的SAAB 9-1概念未來得否付諸實現,相信是Saab 9-1 Petition and Support Group社群期待、車迷朋友們所樂見的結果,而一切就看SAAB與SPYKER的後續發展,任何最新動態我們將第一時間為您呈現。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