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安全專員首次對韓國F1賽道做安檢
AUTONET記者:瓢蟲(07/26/2010星期一)
FIA的F1賽事總監與安全官Charlie Whiting已經巡視過了韓國F1賽道。
韓國國際賽道(Korea International Circuit)將於8月正式完工,KAVO(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於2010年7月15日接待FIA賽事總監兼安全官Charlie Whiting巡視賽場。由於今年的F1韓國站將在10月底舉行,因此Charlie Whiting必須先檢視賽道的安全設施。

FIA對韓國賽道安全檢視的日期早已排定,韓國車輛競技協會(Korea Automobile Racing Association/ KARA)主席、FIA的F1專員及KAVO首席執行長,皆陪同Charlie Whiting檢視賽場設施及賽道,其中包括已建好的賽事控制大樓、主看台、維修區、以及總長5.615公里的賽道。Charlie Whiting詳細檢視各項設施及瞭解施工時間表,他對工程的進度甚感滿意,而下一次賽道巡視會安排在8月底。

韓國賽道總共有兩種佈局,F1賽道全長5.615公里、部份路段為街道、直道長1.2公里;另一條是較短的永久賽道、長3.045公里。韓國賽道由知名的Hermann Tilke規劃設計,融入韓國建築特色,主看台頂蓬帶有傳統韓式屋簷色彩。韓國是2010年F1新設的分站,是韓國賽車發展史的里程碑,將為週邊地區帶來龐大經濟效益。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