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Aveo CNG正式進軍孟買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6/2010星期一)
身為印度相當重要的城市,日前GM集團針對當地環保節能房車級距,推出全新2011年式的Aveo雙燃料房車,這款新車儘管在產品包裝方面,大體上維持原有2010年式房車舊觀,但其實具備可使用汽油或天然氣CNG的特性,也可以為消費者降低單位行駛距離的成本支出,而且還可以提升續航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剛剛開始在印度大城孟買發售的這款雙燃料房車,當地建議售價約63.2盧比(約合新台幣43.2萬元),而且也提供三年或十萬公里的新車保固條件。

除了傳統的油箱外,在這款雙燃料房車上,原廠更於行李廂深處安裝一具具備12kg的天然氣槽,而搭配原有的油箱,在車上加滿無鉛汽油與天然氣,將可額外獲得增加的二百公里續航力,讓整車滿油後可行駛約940km。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雙燃料房車搭載一具汽油1.4L引擎,依照印度當地的平均燃料成本,單位行駛距離的花費,約比汽油車降低52%,甚至比柴油車降低24%,而這具SEFI電腦控制噴射動力心臟在汽油模式下(缸徑與衝程為77.9x73.4mm),可輸出達94hp/62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擁有12.9kgm/3500rpm的峰值扭力表現,雙燃料版本均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採用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的懸吊結構配置,全車系均將前座雙氣囊與ABS防鎖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