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準備推出混合動力版Xylo商旅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6/2010星期一)
在印度當地商旅車級距,TOYOTA Innova的在地化對手包括由MAHINDRA推出的Xylo車系,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印度MAHINDRA最快可望在明年底前,推出全新2012年式的Xylo混合動力新車,這也將成為當地該級距首款具備混合動力技術的產品!

或許多數人會認為商旅車並無須具備這樣的技術,但事實上在全球環保節能領域,其實並不放棄任何可能,而且導入混合動力技術,更可以吸引一向對於商旅車油耗表現敏感的精算型消費者,尤其在印度當地大量中產階級崛起的環境下,新世代的商旅車買家對於這項表現也比以往更重視。

MAHNDRA表示,他們將與在電動車與環保節能技術領域擁有專才的REVA合作,並且為2012年式即將量產的混合動力版本Xylo裝載類似於smart fortwo mhd類似的智慧型電控馬達技術,也就是說其實它是一款「微動力混合」技術,主要是導入了Stop-Start機制,可在都會區走走停停的交通狀況下節省不必要的燃油浪費。

此外,在Xylo車系率先導入後,MAHINDRA也計畫在旗艦越野車Scorpio與Bolero MaxiTruck商旅皮卡車系陸續裝置,為取得技術MAHINDRA更投資REVA並且握有部分股權。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