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VOLVO S60未上市,HEICO SPORTIV改裝搶先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6/2010星期一)
才在2010台北國際車展端上檯面的VOLVO S60概念車,今年三月即於日內瓦車展現身量產車型,然在預估的夏季上市時辰前,VOLVO的御用改裝廠HEICO SPORTIV當仁不讓搶在第一時間推出性能與空力套件,算是正式上市前的一計未演先轟動!

現身2010台北車展的S60概念車

外觀的變動從車頭開始,由圖片可以輕易發現前保桿下緣兩側多了銳利的下巴飾件,將車頭線條向下延伸,車身兩側的側裙樣貌也與原廠有些微差異;視線移到後方,尾門蓋上新增的擾流翼將原本平順的身線拉撐,讓造型再多一分coupe氣息,後保桿連同下方分流器將升級的四排氣尾管一併整合,加上塞滿輪拱的大尺碼鋁圈,為原本高雅的質感添了些肅殺野性。

前保桿下緣新增的兩側下巴飾件

尾門蓋上新增擾流翼,下方的分流器與保桿線條一同整合升級的四排氣尾管。

除了畫龍點睛地將外表重點式升級,HEICO SPORTIV對動力與操控面的執著自然不肯罷休,雖目前可見的手稿看不出這兩方面有何變動,但據指出其不但為S60的引擎性能上修至330hp最大馬力(原來配備的最高動力版本3.0L渦輪汽油引擎具備304hp最大馬力與44.9kgm峰值扭力),為因應輸出的強化,懸吊設定也同步增進。

原廠的3.0L引擎已有著不錯的304hp最大輸出

HEICO SPORTIV只是個開始,相信待S60正式上路後,運動風格獨具的造型一定能吸引更多廠家爭相打造令車迷目眩、讓車主敗金的特仕車款。


 
 
07/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