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圈內多數認為撞車責任在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0星期二)
F1圈內人都認為Red Bull在土耳其站發生的撞車意外,Sebastian Vettel的責任相對更多。
在F1圍場當中,佔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Red Bull兩位車手在土耳其站的撞車事故的責任是在Sebastian Vettel的身上。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專業人士、與前F1車手們是怎麼說的。

BBC著名F1評論員Martin Brundle:「Red Bull車隊明顯偏袒Sebastian Vettel。」

RTL評論員、前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Sebastian Vettel當時太過激進。」

前F1大車手Alexander Wurz:「所有我賽車圈內的朋友都認同這件事情是Sebastian Vettel的錯。」

Mercedes-GP車隊Nuco Rosberg:「Mark Webber根本就沒有動,在我看來,這明顯是Sebastian Vettel的錯。」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Mark Webber當時應該怎麼走?我認為他留給隊友的空間是足夠大的。」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