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沒有未來?CHRYSLER將改掛LANCIA品牌上路!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08/2010星期二)
自從FIAT集團去前底宣布將在歐洲結束CHRYSLER品牌,改以LANCIA銷售後,整合與精簡的動作持續進行中。

在去年四月便釋出整合消息的CHRYSLER與 LANCIA,已於今年五月正式啟動,其動作主要在藉由兩家公司的通力合作,形成更有效率的銷售網絡,同時將新產品的品質、零組件與服務再作提升;未來在歐洲國家除了英國仍然以CHRYSLER的名義存在現行市場外,其它地區將掛以LANCIA品牌繼續販售。

只是我們在美國看到的景象卻與歐洲全然迥異,路上反倒看見不少掛著CHRYSLER品牌的LANCIA車款出現;不過據猜測FIAT很可能藉此利用CHRYSLER在美國所建立起的網絡,扶植FIAT在美國的市場,最後再徹底結束CHRYSLER。


這次重整後,歐洲將從原有1200個CHRYSLER與LANCIA經銷商,縮減為850間,而現存的據點將擴充空間以期能納入新車型展售;目前LANCIA共有四個銷售車款,在併入CHRYSLER車系後,總車型將由原本的數目提升為八款。

此次精簡計劃自即日起一年內完成,所有經銷商的合約將在2011年五月31日期滿,至於持續經營的另外850個據點,將在重新簽約後繼續車款的銷售;對此,FIAT集團冀望能在重整後,將總銷量提升至原來的兩倍。

至於美國市場,除了在2010底特律車展上看到的Delta掛CHRYSLER品牌外,至今仍未有任何類似操作的車款推出消息。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