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為和平競爭感到驕傲,嘲諷Red Bull車手不懂分寸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0星期二)
McLAREN認為自家兩位車手和平競爭的文化是非常值得別人來參考的。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與Sebastian Vettel,在土耳其站因為相互之間的爭奪而發生碰撞,將冠亞軍的位置拱手讓給身後的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之後,兩位McLAREN車手也進行了激烈而精彩的對抗,但並沒有因此檫槍走火。

McLAREN高層在賽後表示,對比Red Bull的碰撞事故,以及Lewis Hamilton與Jenson Button在賽道中恰到好處的對抗,證明McLAREN車隊的強大、以及兩位車手之間的合作是非常和諧的。「我們的兩位車手都非常非常的明智。」McLAREN首席工程師Tim Goss表示:「他們無論是在賽道上、還是面對媒體都非常有分寸。他們兩人不止一次像這樣接近,但是他們都能在比賽中避免影響對方,不像我們的鄰居輕鬆地送出冠亞軍。」

當被問及對於Red Bull的事故如何看待時,Tim Goss說到:「我只瞭解到他們兩位車手都不認為是自己的過失。這次事故有一些很好的影像資料,你只需要看看就能有自己的判斷,但是我認為Sebastian Vettel在賽道上擁有充足的空間。」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