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與古典的交融饗宴,AUDI完美呈獻竹湖樂涵音樂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10星期二)
台灣奧迪汽車自成立以來,對於贊助國內的藝文活動向來不遺餘力!台灣奧迪汽車新竹經銷商合迪汽車日前與國立交通大學管弦樂社管樂團跨界合作,於國立清華大學演藝廳舉辦第十四屆竹湖樂涵音樂會,藉由這場意義非凡的音樂饗宴,讓向來以前衛科技訴求引領車壇的AUDI汽車,透過美妙悅耳的音符傳遞,與國內一流的知名學府在古典樂領域中找到完美交會,進而達到「產學合作、共創雙贏」的目標。

國立交通大學向來素為國內首屈一指之頂尖學府,電資方面更是在國內居牛耳之地位,畢業校友皆有極傑出的表現,對生活品味亦發展出極高的見解。自從交通大學管弦樂社管樂團創團以來,「竹湖樂涵音樂會」就一直是每年表演的重頭戲,如今更已堂堂邁入第十四屆。而這場在交大竹湖畔獨有的音樂盛會除了帶給校園內全然不同的藝文風氣,悠揚樂聲更早已傳遍美麗校園的各個角落,成為風城新竹在人文藝術領域的重要代言活動!如今,「竹湖樂涵音樂會」更希望能藉由這場別具意義的音樂會,讓廣大的新竹市民們也能夠一起感受音樂帶來的喜悅,使新竹這座科技重鎮成為科技與文化兼容並蓄的優質城市!

AUDI汽車一向以豐富的科技感、精緻的造車工藝享譽全球,剛好與交通大學的學術發展目標「電資、科技」不謀而合,都具備了強烈的科技前瞻性與精湛的研發軟實力,並在產業與學術領域獨領風騷。這次台灣奧迪與國立交通大學的合作,除了彰顯台灣奧迪汽車善盡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以行動支持國內藝文界與教育界的長期發展。

由香港商大昌行集團旗下合迪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座落於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上精華地段的AUDI新竹展示中心暨多功能保修服務廠,業已於今年三月初開始陸續投入營運,除了為新竹地區的Audi車主提供完善的服務,展示中心地點鄰近新竹科學園區,主要目標客層將鎖定平均所得與消費力位居全國之冠的竹科菁英客層。而繼Audi新竹展示中心開幕之後,更積極規劃興建中的全新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也即將在今年底正式落成啟用,屆時將提供大新竹地區的Audi車主們更完整優質的全方位服務!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