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tobe M'Car接單超過1700張,60%選購影音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8/2010星期二)
由郭采潔代言的酷比tobe M'Car,從2009年底首度登台、2010年台北車展開始接單以來,因可愛的外型及豐富配備,加上裕隆長年累積的優秀組裝品質,和民眾用車習慣改變,包含200張外銷訂單目前累計超過1700張,且根據分析高達60%購買M'Car的消費者會訂購影音版!

根據裕隆酷比針對M'Car在上市時所做的調查,受訪者年齡層40歲以下佔了47%、上班族達68%,且購車用途以通勤居多,佔了58%,目前1500多張的訂單超以訂購影音版居冠,為60%,其中的50%加選定車側安全眼,另外樂活版與科技版各佔20%,顯見消費者對於僅需加價新台幣3萬元,就能獲得七吋觸控螢幕、衛星導航、倒車顯影、多媒體播放、藍牙音樂/通訊最感興趣,這也反映M’Car的目標客層很清楚,就是1970年代以後出生的族群。

當然M'Car獲得消費者青睞主要就是夠可愛,且價格也便宜,算是目前國產乘用車中最容易入手的產品,另外小巧的車身尺碼在都會區裡如魚得水,車小好停且動力平順,內部空間也充裕,算是頭一次購車者、家庭主婦、單身男女不錯的選擇。不過有人會質疑M’Car的原創來中國吉利熊貓,操控性及紮實度可能會打折扣,但據曾試駕過海峽兩岸兩種版本的媒體同業表示,M’Car比起熊貓要來得更紮實,底盤和組裝品質都比原創更好,這點倒是令人比較放心。

基本上就M'Car本身的產品定位來看,僅是都會代步小車,方便夠用,如果要考驗山道過彎或者加速多猛,那去買價格更高的鋼砲就好。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