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字車主請自動現身,英國YAMAHA車主聚會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8/2010星期二)
目前的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多部同廠牌摩托車聚集的車主聚會是由義大利的TDM車主俱樂部在2003年七月所創下,當時DTM總共號召了206部一同遊行而創下至今尚未被打破的紀錄,不過在六月底,英國YAMAHA R1與R6兩個車主俱樂部誓言共同打破這項紀錄,將邀集所有YAMAHA R字輩車主共同上街。

依照排氣量大從R1、R7、R6以及R125四種車款,都將被邀請在聚會當天前往英國沃里克郡Gaydon Heritage Motor Centre,而當天在此場地也有超跑的展演活動,可以想像場面會是如何盛大;並且主辦單位還會邀請YAMAHA旗下知名特技車手Dave Coates以YZF-R1進行花式機車表演。

當然這樣的活動也開放給非YAMAHA R車系車主入場,參觀票價為11英鎊(約合新台幣520元),就能夠進場看看這個英國最盛大的YAMAHA車主聚會最後是否真的能夠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