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ORD策略Ranger登台,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專訪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8/2010星期二)
在ONE FORD全球經營策略之下,由FORD泰國廠出品的全新世代運動皮卡休旅車Ranger終於以新台幣126.8萬元之姿發表,更是首度由原廠在台灣引進的皮卡。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對全新Ranger此刻引進台灣市場表示樂觀,更接受AutoNet汽車日報的訪問。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首先提到,ONE FORD全球經營策略已經讓FORD在台灣開始享有成果,不僅展現「精良產品、強健企業與更好的世界」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三大核心價值,2010年至五月底的銷售表現與去年同期相較更成長達到30%,這讓FORD對今年的台灣車市持續回溫有信心。

李國寶表示,選擇引進全新Ranger,則是因為了解台灣消費者想要追求用車生活的多面向需求,不論是到海邊衝浪休閒或者是想要載物貨物皆然,甚至想要越野也難不倒全新Ranger。當然,Ranger車系對台灣而言更是全新的車款級距嘗試,將會讓消費者了解FORD車款的高品質全球一致,可以使用於追求不同的生活方式。

泰國是對卡車有高度需求的國家,市場極其的大,FORD藉重集團資源共享與高度效率的經營原則,看重此地的發展與潛力在AutoAlliance廠製造全新Ranger,銷往歐洲、亞太、中東與非洲等區域,引進來台的全新Ranger也來自此廠。李國寶強調,若非告知全新Ranger是泰國製造,任何人不會感覺有任何使用上的差異,這就代表著FORD車款全球一致的高品質,無庸置疑。

全新Ranger所搭載的TDCi柴油科技、優異車輛設計與豐富車用配備,也實踐了FORD所強調的Drive Smart、Drive Quality、Drive Safe與Drive Green概念,這是FORD品牌想要帶給消費者的用車感受與理念,並非單單只是口號。

最後,AutoNet汽車日報問及如果未來全新Ranger在台灣市場的反應良好,有無可能降價或引進其他套件與車型。李國寶表示,目前仍無此規劃。此外,眼見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的成功舉辦,未來也不除排針對全新Ranger規劃相關的越野駕駛訓練營,但目前仍處於評估階段。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在百忙之中接受AutoNet汽車日報訪問,不僅清楚而簡短地點出全新Ranger特性與台灣市場的看法,更讓人期待更多FORD車款在台灣問世,ONE FORD全球經營策略能對台灣市場有多深遠影響。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