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跑車,PANOZ Abruzzi有Le Mans的靈魂!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08/2010星期二)
還記得AutoNet先前持續追蹤的跑車Abruzzi嗎?繼上回傳出一張該車〝後腦杓〞剪影後,這次我們拿到的是其〝前額葉〞的畫面,不是我們在賣關子,實在是廠照的發布真的有限,不過前後兩張拿來大概比劃一下,全車樣貌在我們心中至少有個譜了。

全球賽事何其多,不限種類、不限地區,從F1賽車,到WRC,博取的是不同的目光焦點,吸引的是不同喜好的車迷朋友,然Le Mans賽事在其中堪稱一絕,24小時的耐久賽,數著數著也就這樣數到了第77個年頭;在北美操刀生產手工跑車的PANOZ,這回以全新的2011年式Abruzzi Spirit of Le Mans,向極負盛名的Le Mans賽事致敬。

Abruzzi的外型,在經典Le Mans賽車的線條中,加入現代的流行元素,在性能上擁有100%的賽車靈魂,又有Trifecta三階段冷卻系統,來降低激情操駕後攀升的引擎工作溫度,這是Abruzzi不同於一般市售跑車的設計,簡單來說一切概念皆取材自賽車,以賽車的標準打造,這也就不難明白為什麼Abruzzi能有如此不羈的表現;除了動力,Abruzzi在車體與結構的強化,更讓Abruzzi成為第一輛導入REAMS(recyclable energy absorbing matrix system,能量吸收矩陣系統)的市售車。

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的Abruzzi,不久後將交由Hochston廠限量生產,一點都不意外地,該車將如同其它PANOZ廠造車款,擁有高性能輸出,與不高的市面能見度。

本屆Le Mans賽事開始時,Abruzzi將有機會現身賽道,並於活動期間展列在比賽所在地,想要一探究竟的車迷,可千萬別錯過六月12-13在Sarthe賽道舉辦的第78屆Le Mans車賽!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