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N-DESIGN讓DAIHATSU 凍起來,Coo Icecube日本冰凍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08/2010星期二)
奇特的外型,標準的小車大空間設計,DAIHATSU Coo不管在空間造型或實用度上,都符合日本小而美的新指標,經過INDEN-DESIGN改裝廠的巧手變身,〝融〞入Icecube冰塊車名,讓Coo不只cool,更酷!

全車VIP白色烤漆(約合新台幣21萬元),結合空力與美學的十件式車身套件(不含安裝約合新台幣173萬元),在車尾保桿整合下方分流器(約合新台幣1.7萬元),車頭則導入時下最夯的LED識別燈(約合新台幣8.8千元);車側後視鏡、門把、尾廂蓋飾條採與車色相對的黑色碳纖維鈑件(約合新台幣4.6萬元)。

碳纖維飾板與加大鋁圈

前後分別為215/35 R18與225/35 R18的輪胎型式,除了添增視覺張力,其用料選材也不可或缺地採輕量化元素,而專責制動的煞車碟亦然,8,5x18與9,5x18的大尺碼,在重量上不會為車輛帶來過大的負擔;如果單憑尺寸還不夠滿足你改裝的慾望,那麼INDEN-DESIGN的三件式鋁圈(約合新台幣22.4萬元)絕對是你的差別化首選。

後分流器搭配雙出尾管

此外,更高規格的排氣系統,由全段不鏽鋼元件搭配觸媒轉換器構成,拋光的雙尾管(約合新台幣4.6萬元)分列兩側,雄壯的排氣聲浪因此與外型相搭互襯。來自H&R-sport的差速齒輪,也讓上路時的循跡性有更上乘的表現,反應在操控面的回饋自然不是原廠規格所能比擬。

INDEN-DESIGN除了在外觀動刀,內裝上自然也沒有放過,像是中控台、車門握把、B柱飾板、迎賓踏板等,都換上銀色的碳纖維套件(約合新台幣5.6萬元);另外,在儀錶外罩、車門扶手、A柱內飾等處,還併用麂皮處理(約合新台幣2.6萬元);車內的影音設備採Phillips DVD音響並整合導航系統(約合新台幣5萬元),前後門上喇叭也同步升級(約合新台幣4.6萬元),讓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兼具。


銀色碳纖維飾板搭配麂皮內裝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