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黃浦江岸!今年DTM閉幕站將在上海舉行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0星期二)
由於中國汽車市場崛起,加上今年又有程叢夫參賽,因此DTM將重回上海。
DTM官方確認2010年閉幕站將在上海舉辦,具體時間與地點是今年11月26∼28日在上海的浦東,舉辦的形式依然是與上次一相同的「街道賽」。DTM賽事推廣商ITR的主席Hans Werner Aufrecht已確認與中方簽約,因為他相信中國汽車市場的發展潛力。

Hans Werner Aufrecht表示:「我們知道中國正在快速的變革中,這個市場未來將會成為世界第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為各大車廠,在這個非常重要的市場裡建立一個表演舞台。」

據悉,今年DTM上海站的賽道與2004年的並不相同(DTM曾於2004年在上海浦東陸家嘴地區舉行過表演賽),不過兩者之間只有5分鐘的車程,目前得知道消息指出這個新搭建的街道賽道全長為3.1公里。德國汽聯DMSB將於今年7月前往上海考察,屆時將會確定街道賽的賽道佈局。


 
 
06/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