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Camry?東風起亞遠艦後繼車確定2010年二月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7/2010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今年稍早在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2011年式全新KIA Optima-Magentis車系,確定將在明年二月份由東風悅達起亞投產中國國產化版本,而這也為至少跳過原廠一代車系的東風悅達起亞遠艦車系,提供了更寬廣的遠景!


2011年式美規KIA Optima具備強烈的個性化轎跑車風格。

由於東風悅達起亞遠艦車系,目前2010年式版本,可以說根本就是韓國原廠的上上一代車系,儘管產品性價比極高,但比起其他同級距對手來說已經不夠吸引人,為了搭配韓國原廠的中國戰略計畫,確定將投產的這款新車,也會與同平台的HYUNDAI YF Sonata車系聯袂叫戰Camry車系,而新一代遠艦原始車款更具侵略性的轎跑車風格造型與產品包裝,勢必將成為當地合資體系國產化大型房車的黑馬!

2011年式美規KIA Optima內裝配置也以強烈的駕駛導向為主要設計理念。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除了融入原廠新一代的整體設計外,車身尺碼將達到4800×1805×1480mm軸距與HYUNDAI YF Sonata車系因為共用平台同為2720mm,所以比現行舊款遠艦大上一號,也代表著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也因為其風格獨具的產品包裝,所以將訴求更年輕化講究個人風格的目標消費客層。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一代東風悅達起亞新遠艦,主力車型將提供包括汽油2.0L與2.4L原廠Theta II系列GDI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分別達到165hp與198hp的表現,而美規的2011年式旗艦版汽油3.5L版本則暫時不予導入投產,另外也將提供六速手排或新世代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讓消費者選擇。

2011年式美規Optima的GDI汽油直噴引擎。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