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市區水管老化 F1加拿大站可能延期舉行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0星期四)
由於地下水管的問題,今年的F1加拿大站有可能延期或是取消。
F1加拿大站比賽在今年重新回到了賽程表中,這對於車迷們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然而近日卻有消息指出,這場比賽可能受到外力因素的影響而無法如期舉行,而可能導致比賽取消或是改期的因素,竟然是Montreal老化的地下水管。

加拿大某報表示,即將舉辦F1加拿大站比賽的Gilles Villeneuve賽道周圍的排水系統,是為了舉辦1967年世博會興建的。而在2003∼2008年期間,有32根水管破裂,如果到了加拿大站比賽前或是比賽進行期間有一根水管破裂,那麼這就會危及到這場比賽。

此外還有一條關於加拿大站的負面消息,賽事組織者承認目前還沒有找到賽事的冠名贊助商。目前,有報導稱這站比賽還面臨著400∼500萬美元的資金缺口,但車迷們的反應還是給了賽事組織者一些安慰,因為比賽的門票銷售額要比2008年上漲了12%。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