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領空,RICARDO全新Wolverine 3引擎開發完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7/2010星期四)
剛與俄羅斯最大汽車集團AvtoVAZ簽訂新世代變速系統生產合約的歐洲RICARDO在日前發表了一款全新的引擎稱為〝Wolverine 3〞,這具新引擎可不是跟哪一個汽車大廠簽訂供應合約所生產,而是特別針對無人駕駛飛行器(UAV)所特別開發的重油引擎,未來將提供給英國民兵與軍事單位使用。

RICARDO Wolverine 3飛行器專用引擎在未來將發展出不同級距來因應各種輕量化飛行器的需求,在使用軍事規格重油的條件下,該家族的第一個成品RICARDO僅僅花了六個月便將概念轉化為第一款實體引擎—Wolverine 3引擎,是一具氣冷二行程雙缸引擎,以火星塞點火與燃油直噴技術,能夠輸出3.1hp最大馬力以及500W的電能供飛行器使用,而RICARDO也在開發更大型的Wolverine引擎。提供更大型UAV使用之外,也能夠發揮更為耐用的效能。

根據RICARDO北美分公司總裁Kent Niederhofer表示:「UAV的應用在戰場上是相當靈活的戰術,能夠協助士兵取得戰略優勢,這也是為何美國五角大廈自從2006年以來,將UAV的開發預算加倍至40億美元;並且UAV也逐漸成為邊疆防禦、緝毒工作與消防最有效力的工具,而不管目的是什麼,RICARDO將持續在Wolverine引擎上的開發讓這項產品更為可靠,並且展現更長遠的價值。」

全新Wolverine 3引擎已經在五月初完成了首次馬力機上測試,並且將在今年夏天於RICARDO位於北美內華達州的測試場中,首度搭載在一輛輕航機上進行第一次的飛行測試;而RICARDO也積極與輕航機製造廠聯繫,希望能盡快導入量產時程。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