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車享有同樣高規格,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7/2010星期四)
購買中古車最擔心的就是來源與車況問題,在有限預算下好不容易能晉身成為四輪族,結果買到泡水車或贓車,接下來要付出的代價恐怕非常大;另外中古車價格沒有標準模式,導致中古車商漫天喊價,造成民眾對中古車產生不良印象。因此目前台灣除了LEXUS、M-BENZ、PORSCHE、VW等進口品牌經營中古車,現在AUDI也提出原廠認證的「AUDI嚴選中古車」,期望能在新車銷售之外擴大業務範圍,並藉此降低入主AUDI的門檻。

甫於2010年3月慶祝成立屆滿週年的台灣奧迪汽車,對於耕耘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腳步向來是不遺餘力,如今更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為了持續拓展市場銷售版圖,同時佈局多元化購車管道,台灣奧迪汽車宣佈於五月份正式成立「AUDI嚴選中古車」,這也是AUDI品牌首度在台灣市場跨足中古車營運業務,除了提供準車主們領先一步體驗完美駕馭感受與AUDI原廠優質服務的良機,也將成就每一位渴望擁有四環品牌的車迷,提前實現入主AUDI的尊榮夢想!

台灣奧迪汽車旗下第一家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精華地段,佔地總面積逾270坪,除了擁有極具科技氛圍的新穎外觀之外,內部亦同步採用與AUDI Terminal旗艦館相同規格的裝潢與陳設,另規劃有顧客專屬的VIP休憩區域,讓闔家蒞臨的準車主們充分感受AUDI嚴選中古車貼心至極的服務。至於寬敞明亮的展示區可同時停放八部各式中古車款,讓消費者能夠在舒適愉悅的賞車環境下,精挑細選心目中最喜愛的座駕,徹底顛覆消費者心目中對於傳統中古車店家的刻板印象!

透過台灣奧迪汽車所提供包括1.安全可靠的車輛來源、2.完整而公正透明的保修記錄、3.卓越的品質把關、4.專業的銷售服務,5.完善的維修服務與AUDI原廠保固等原廠五大安心保證,讓消費者在選購中古車時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因為只有真正零瑕疵的完美品質,才能成為AUDI嚴選中古車的驕傲推薦!

車輛整體狀況的好壞與否,一直都是消費者在選購中古車時,最容易擔心也最難掌握的重要環節,有別於市場上良莠不齊的賣場與店家,AUDI嚴選中古車不但擁有台灣奧迪汽車的原廠保證與背書,每一部在此展售的認證中古車,均需要經過資深專業技師執行10大類別總計超過100項的性能檢查,涵蓋一般檢查類的車輪螺帽扭力磅數與粉塵過濾器、底盤類的觸媒轉換器與轉向間隙檢測、避震器測試確保阻尼係數正常、路試後測試檢查類的檢查診斷服務歷程與是否有未完成的軟硬體更新項目,以及AUDI特殊項目類別中的quattro系統傳動軸平衡度以及差速器鎖定裝置之操作等精密且細微的檢查項目,再加上AUDI原廠所規範的22項配件確認等,為的就是確保所有嚴選中古車輛都能保持在最佳車況!

AUDI嚴選中古車成立的最主要目的,在於建立一個透明、安全與值得信賴的中古車交易平台,藉由台灣奧迪汽車針對北、中、南三大都會區陸續建構而成的服務網絡,不但完整提供準車主們與新車零差距的尊榮服務,在滿足顧客得以儘早體驗AUDI車款獨特駕駛經驗的同時,勢必將成為台灣中古車市場的新標竿!更多關於AUDI嚴選中古車的詳細資訊,請連結台灣奧迪汽車原廠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audi.com/tw/brand/zh.html。

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20: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3號1F
電話:(02)6617-1111
服務專線:0809-09-AUDI(2834)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