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市場表現優,CADILLAC今年第一季銷售成長28%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10星期四)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CADILLAC於中東市場的銷售表現,2010年第一季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達到28%之多,其中單一車系銷售表現最突出的是全新跨界休旅車SRX,至於全尺碼多功能車Escalade與中大型豪華房車CTS也頗受當地消費者青睞。

中東CADILLAC區域經理Thierry Sabbagh表示,SRX、Escalade與CTS為最受當地消費者青睞的三個車系,同時也吸引更多的消費者親近且選擇CADILLAC品牌。此外,中東CADILLAC也提供新車四年或十萬公里輕微車碰車保固服務,同時也提供24小時道路免費拖吊救援服務。

以Escalade車系為例,2010年第一季與去年同期相較在中東市場銷售成長達到29%,而其高度安全表現更是獲得消費者的大力肯定,將全車防護氣囊、防翻滾保護裝置、Magnetic Ride control電磁液壓主動反應懸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以維護乘員行車安全。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