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瘋?吉利金鷹Cross跨界輕旅車平價入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7/2010星期四)
儘管以全球鷹熊貓Cross-GX2為基礎衍生的台灣版tobe m’car cross,預計將與陸版原型車,同步在今年第三季分別於海峽兩岸上市,不過在此之前吉利集團為求率先卡位,日前正式宣佈以現行都會五門掀背車為基礎衍生的金鷹Cross新車,即日起於當地通路發售!

儘管增加車身套件,不過原有空間機能的多變性依舊維持。

日前吉利集團發售的金鷹Cross跨界輕旅車共有三款車型,分別是入門的標準型(5.48萬人民幣)、中階舒適版(5.78萬人民幣),以及頂級的豪華型(6.18萬人民幣)等三種款式。預計自排車型也將稍晚登場。

以平價都會跨界輕旅車為主要產品定位的金鷹Cross,車身尺碼為3995×1692×1465mm,僅有車身高度比標準金鷹掀背車款增加30mm左右,而當然外觀上也多出了原廠車身套件與車頂行李架等等行頭,而底盤淨空也提升至175mm,並且搭配尺碼達16吋的輪胎。

內裝藉由雙色調強化其活潑性。

另外,原廠更在配備方面增添更多豐富的元素,車室內裝也換上對比度較高的雙色配置,以與其跨界輕旅車的產品定位更為相稱,而原有就已經達到2502mm的軸距尺碼,搭配可前傾的後座椅背設計,更可以輕鬆營造出最大容積達1152L的行李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也比照標準款的金鷹掀背車型,首批發售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5L的汽油引擎(原廠代號為MR479QA),最大馬力為94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3.0kgm/400rpm,儘管技術不是最新,但具備優異的運轉品質與耐用度,不過也傳出稍晚將追加自主研發的CVVT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將分別達到106hp與13.8kgm的水準。

後座椅椅背前傾後,提供寬敞的置物空間。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