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主席認為Monza賽道的地位不可被取代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0星期四)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義大利Monza賽道在F1裡是不可以被取代的。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前往義大利Monza著名景點Villa Reale出席名為「Brianza Globale」的會議時指出,F1不能沒有位於Monza所舉行的義大利站,羅馬街道賽不可能取代Monza。

「F1如果沒有Monza將是不可想像的。」Luca di Montezemolo針對羅馬是否可能取代Monza的問題回答到:「不管是歷史上,現在、還是未來,Monza賽道在F1裡的地位,都是不可替代的。」

Monza是F1全年速度最高的賽道之一,同是也是FERRARI的主場。它舉辦F1的場次超過了任何一條賽道,自F1於1950年成立以來,Monza只有在1980年缺席一場。Monza目前的F1舉辦合約將在2012年到期,今年3月19日Monza已宣佈與FOM續約到2016年。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