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換裝再出擊,2011年式小改款TTS美國秋天先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27/2010星期四)
千呼萬喚始出來,AUDI 2011年式TTS總算在TT改外觀又推全新柴油動力的頻繁動作後,祭出小改款車型,並預計在今年秋天於美國先行上市。


與TT如出一轍,TTS將前保桿進氣口由原有的塑料多橫柵設計,改成雙柵的鍍鉻飾條;車色上多了美洲豹黑(Panther Black)色烤漆,內裝還可選配銀/黑雙調的質感設計。



TTS這次的改款重點主要放在看得到的內外裝部份,引擎動力等性能範疇則維持原有規格,搭載可輸出272hp/35.7kgm的2.0L TFSI引擎;選配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的0-100khm/h起步加速成績為5.2秒,極速上看250km/h;低動能耗損的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與高效的TFSI渦輪引擎的通力合作,所造就的是充沛的性能表現、平順快速的換檔動作,還有13.0km/L的經濟油耗。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