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強勢Red Bull!Lewis Hamilton冷靜面對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0星期四)
Lewis Hamilton冷靜面對Red Bull今年的強勢表示。
F1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世界冠軍得主Lewis Hamilton,在本賽季迎來了一位實力強勁的隊友Jenson Button,這讓他面臨著不小的挑戰。而Red Bull在賽季開局階段表現出的強勢,讓很多車隊望塵莫及,不過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位居第7的Lewis Hamilton依然充滿了信心。

Lewis Hamilton在本賽季前六站比賽中只有兩次登上了頒獎台,目前他在車手積分榜上落後領先的Red Bull兩位車手達19分。不過Lewis Hamilton對自己迄今為止的表現感到滿意,他認為現在只是賽季的開局階段,他還有足夠多的機會來提升自己的排名。

「你得一分為二地看待這種情況,你可以說我們在賽季早期有一些很好的機會,但卻沒有把握住。」Lewis Hamilton表示:「能夠取得更多積分當然很好,不過現在我們並不應該為此感到過於擔心,我們還有足夠多的比賽,還有很多機會來縮小與領跑者的差距。我們更加看重在今後如何打破僵局,而不是回顧過去。」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