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萬輛下線,CHEVROLET Agile南美市場接受度高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10星期四)
依循2008巴西聖保羅車展首演的雙門概念車款GpiX而生,全新四門跨界車款CHEVROLET Agile在2009年10月份在於南美市場發表,GM同時也在阿根廷境內投資興建佔地約5000平方公尺的車輛裝配廠,進行Agile車體零件的沖壓與製造,以維持高度工作效率與零工傷等目標。經過半年多的時間之後,史上第五萬輛Agile正式於日前下線,顯見南美消費者很能夠接受這類概念新穎的全新車款。

CHEVROLET Agile是針對南美消費者使用需求所推出的全新產品,透過其創新的車輛設計,結合車室空間與crossover的多功能使用機能,讓消費者可以在城市、海灘或鄉村美景等處,享受人生。

CHEVROLET Agile全面進軍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等國所組成的南方共同市場,而其所具備的設計、舒適性、多功能等優勢,顛覆消費者的用車思維,不僅展現GM對於南美市場重視與經營決心,同時也證明,GM有能力打造優異的全新產品,提供給廣大消費者使用。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