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拓展產品線,確定將推出C-Class Coupe與敞篷
AUTONET記者:以遠(05/27/2010星期四)
M-BENZ C-Class四門房車。
美國M-BENZ執行長Ernst Lieb正式宣布,2011年式M-BENZ C-Class產品線上將推出Coupe與敞篷正式與其他高級車如BMW三系列等品牌搶攻美國市場大餅。

向來C-Class產品都以四門房車為主軸,讓美國民眾因此對產品缺乏新鮮感,而且面對Coupe的時尚潮流,M-BENZ不得不在產品策略面上做革命,同時面對強大對手BMW三系列等,M-BENZ在美國確認將擴展2011年式C-Class產品線,且產品包括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將問世的雙門Coupe與敞篷車,明白地表示深耕美國市場的決心。

此外,Lieb同時也表示為了面對強勁對手如BMW X1與AUDI Q3等,B-Class方面也將在2012年式上推出更多的產品,產品線將包括全新推出的雙門Coupe與跨界休旅車等,並且M-BENZ期許屆時能以每年每款銷售1.5萬輛為目標。

截至目前美國M-BENZ公布資訊有限,而且動力搭載系統也尚未公布,但是依照M-BENZ的習慣,C-Class與B-Class將極有可能搭載四缸直列引擎,屆時更多資訊公布AutoNet將一併為各位讀者追蹤報導。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