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載卡多,SEAT Exeo SE Tech/Sport Tech英國新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7/2010星期四)
SEAT Exeo旗艦房車在2008年巴黎車展中首度發表,其特色在於與同集團品牌AUDI B7世代的A4有相同的車身基礎,包含底盤、車身線條等幾乎完全相同,目前兩款車型分別為2009年式的Sedan車型以及隔年追加的2010年式Exeo ST旅行車型;而SEAT英國在日前又針對Exeo旗艦房車提供了兩款全新的內裝等級,分別為SE Tech與Sport Tech,意指科技配備的升等。

以標準版SE與Sport為基礎,兩款Tech等級的新車在配備上的提升總價值達3270英鎊,不過實際售價上僅調漲了875英鎊(約合新台幣4.05萬元),新增項目包含整合DVD、衛星導航、BOSE音響的彩色觸控式螢幕,以及黑色皮革內裝與ipod套件,手套箱裡也增加了USB連接阜,由原廠直接升級多媒體影音的動作也提供車主更加便利的外接音源應用。

而SE Tech與Sport Tech兩款全新配備等級將同步套用於sedan與station-wagon車型上,所搭配的動力系統為2.0L柴油渦輪動力,提供143hp與170hp兩種輸出選擇;而售價依照車型不同從21270英鎊(約合新台幣98.6萬元)起。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