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掀背傳奇,OPEL Astra五門版歐洲15萬輛熱銷!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27/2010星期四)
結合時尚外型與空間便利運用的五門設計,OPEL Astra自發表以來不過短短五個月的時間,已經在歐洲接獲超過15萬張訂單,看來其離年銷18萬輛的目標設定已經相去不遠。

除了交出一張漂亮的銷售成績單,Astra的熱賣更反映在歐洲的牌照登記數字上,2010年一到四月的掛牌數,光是五門版的車型就比去年同期的前身車款成長了54%。

囊括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與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兩項殊榮的OPEL Astra,在熱銷背後受到最直接衝擊的就是其製造廠;目前總銷量佔OPEL全車系50%的Astra,讓位於波蘭的Gliwice 製造廠得靠加開額外的輪班,才能消化這突如其來的龐大訂單。

OPEL行銷暨售後服務副總Alain Visser表示:「我們對Astra販售初期的表現相當滿意,這也讓我們更加期待Astra Sports Tourer轎式休旅車型推出後的市場反應。」

Astra 五門族系的新成員1.3 CDTI ecoFLEX(最大馬力95hp) ,除了有109 g/km 的低碳排水平外,24.4km/L的油耗表現,更將房車的燃油經濟性推向一個新的標準;其入門款1.3 CDTI ecoFLEX 在德國的19,390歐元(約合新台幣77萬元)起價,也難怪能讓那麼多人為之心動。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