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瑞麒G3唷!旗雲3確定將接替奇瑞A5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7/2010星期四)
在奇瑞集團採用多品牌戰略後,旗下的本品牌家族,也開始採用中文副品牌加上數字的命名方式,不久前接替原有奇瑞QQ6的旗雲1小型房車正式曝光後,真正要替代現有奇瑞A5平價中型房車的「旗雲3」日前也公布首批原廠定裝照!

旗雲3換上全新設計高辨識尾燈總成。

還記得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瑞麒G3嗎?基本上那款車是現行奇瑞A5的升級版,所以在產品包裝與整體設計方面更為高級化,而真正要替代現行奇瑞A5地位的就是本文主角旗雲3車系。

旗雲3的側面造型除了新輪圈外與原有奇瑞A5幾乎完全相同。

在原廠產品線中,奇瑞A5雖然產品尺碼比A3(台版CHERY Apola原型車)略大,但其實其售價則略低,主要訴求為希望追求較高性價比的首購家庭房車買家,而車身較大也營造比A3略大的車室空間表現,當然原本A5車系已經累積相當的口碑與能量,於瑞麒G3的主要走的是該次品牌所講究的品味化路線,所以訴求更大銷售量的旗雲3可以說相較之下將擁有更高的性價比表現。

旗雲3的引擎室。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最快在今年下半年,全新的旗雲3車系就將完全替代現行奇瑞A5上市,而首批上市新車將提供搭載汽油1.5L引擎的版本,最大馬力約達108hp左右,而底盤也維持原有奇瑞A5的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獨立懸吊結構,不過原廠技術部門已經針對行路性與穩定性表現進行升級,而接下來也將追加包括汽油1.6L、1.8L等更強的動力配置。

目前2010年式奇瑞A5房車基本款售價由5.58萬人民幣起跳,預計全新旗雲3的入門售價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波動。

瑞麒G3車頭造型。

瑞麒G3尾燈造型也與旗雲3大不相同。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