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頻頻得勝原因:RB6出自Adrian Newey之手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0星期四)
Frank Williams認為Red Bull RB6得勝的原因是因為它出自Adrian Newey之手。
Frank Williams認為,Red Bull賽車如此快速靠的就是F1設計大師Adrian Newey的天賦,對手們已很難再追上他們了。Red Bull RB6賽車本賽季獨攬前六站比賽竿位、獲得3個分站勝利,其中兩次拿下1、2完賽。

跳槽到Red Bull之前,Adrian Newey在McLaren和Williams車隊也曾打造過超級賽車,1990∼1995年的那段合作經歷,讓Frank Williams相信目前在Red Bull的Adrian Newey天賦爆發。當被問到其它車隊能否追趕上Red Bull時,Frank Williams答到:「很難。Adrian Newey已經領先了,而且他極具經驗。」

去年的Red Bull RB5賽車從第一場比賽起,就可以挑戰裝備雙層分流板的BrawnGP賽車。Adrian Newey首創的「鯊魚鰭引擎蓋」和「V截面車鼻」已成當今F1賽車的標配,但至今仍無人嘗試Adrian Newey的拉桿式後懸吊結構,今年的RB6賽車排氣管出口放置在後懸吊下方,這又是Adrian Newey設計理念領先其他人的地方。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