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空力兩周包退,德國RDX RACEDESIGN推出SEAT Leon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7/2010星期四)
德國改裝廠RDX RACEDESIGN如同ABT一樣,對於VW集團可是跨品牌的全面開發,甚至超過ABT,對於西班牙車廠SEAT也是不間斷的推陳出新改裝套件,日前再度針對SEAT Leon推出了全新的空力套件,以聚氨酯ABS材質達到輕量與彈性的訴求,RDX RACEDESIGN並提供兩周不滿意包退服務。

從車頭大包開始,在兩側飾板部分提供四種不同造型的搭配,加上車尾分流系統的開放設計,能夠搭配中置雙出排氣管更增添運動化風格,而尾燈燈框也能夠裝點出個人化特色,這樣的套件皆符合德國相當嚴格的車體改變法規,無須再進廠驗車。

而RDX RACEDESIGN也全新設計了兩組尾翼,搭配各部套件皆可自行增減,售價都在300歐元(約合新台幣11930元)以下,是SEAT Leon車主相當實惠的空力套件選擇。



 
 
05/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