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很大!OPEL LPG ecoFLEX省能省錢免擔憂
AUTONET記者:以遠(03/26/2010星期五)
OPEL LPG ecoFLEX系列,環保節能先驅。
在這個節能環保的時代,OPEL推出LPG ecoFLEX車系包括Aglia在內共七款車型,讓消費者在購買車款有更多選擇。全球已經有1,300萬車輛使用液化石油氣做為替代燃料,節能環保又經濟將成為未來趨勢。

OPEL引擎品質有保障消費者更安心。
OPEL讓想要節能開車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從最大馬力65hp的Agila到最大馬力137hp的Zafira都提供可使用液化石油氣做為替代燃料的車型。OPEL更著手研發使用CNG壓縮天然氣等替代能源做為引擎燃料。

OPEL LPG ecoFLEX車系包括:Agila 1.0L (65hp)、Agila 1.2L (84hp)、Corsa 1.2L (75hp)、Corsa 1.4L (89hp)、Astra Station Wagon 1.4L (89hp)、Astra Station Wagon 1.6L (114hp)、Zafira 1.8L (137hp)。

OPEL LPG ecoFLEX車系,可以減少廢氣排放與降低引擎油耗,無論行駛距離多寡均保持高度節能表現,並且預估每年可以節省燃料費用40%。在德國因為廢氣排放量課稅,OPEL LPG ecoFLEX車系排放廢氣相對減少,還可以因此省下大筆的稅金。

液化石油氣的補充問題不用消費者擔心,因為在液化石油氣即將耗盡時系統會自動選擇切換使用汽油燃料,安全性的部分OPEL LPG ecoFLEX全系列車款均在衝撞測試方面也都受到嚴密的測試與評估來保證車體的安全結構,於是駕駛者無需擔憂。

ecoFLEX的標誌徽章象徵節能省碳。
無論行程的遠近OPEL LPG ecoFLEX的節能功能都保持完美表現。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