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氣囊爆發裝置將於西安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6/2010星期五)
為了降低生產成本,並且進一步拓展重要元建的生產規模,美國TRW集團將與中國西安東方集團簽訂合作契約,並且由其位於西安市的生產基地,投產專供車上防護氣囊使用的爆發裝置與相關零組件。

隨著防護氣囊在全球車壇市場消費需求的提升,美國TRW集團計畫將透過海外生產合作來降低重要元件的生產成本,其中將與西安東方集團簽約合作,並且由雙方合資建立「天合東方(西安)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有限公司」,並且在西安市建立生產基地,預計該公司生產體系初期每年將投產超過一百萬具氣囊爆發裝置,以及前座安全帶預縮系統等等攸關汽車防護安全的重要元件。

這也將為天合東方(西安)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有限公司每年締造至少二億人民幣的營業額。

包括美國TRW集團在內,其實已經有愈來愈多產銷汽車安全相關設備的零組件業者,將旗下較低成本的元件產地移往中國境內,包括已經採用技術移轉方式在中國境內生產的德國BOSCH的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在內。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