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集瑞聯合首輛新車即將在今年11月以前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6/2010星期五)
由奇瑞汽車同中國集裝箱集團合資建立的「集瑞聯合」商用車廠,雙方合資計畫在積極進行相當時日後,日前傳出整車廠第一輛新車,最快將在今年11月以前正式下線,也等於宣布C&C品牌商用車將正式進入量產階段。

由雙方合資建立的生產體系位於安徽省蕪湖市三山區基地,該基地一期項目各項建設進度如期完成,而塗裝、車架、焊接、總裝等四大主體廠房已經封頂,並且進入設備安裝的階段,各項計畫順利完成後,第一輛掛上C&C集瑞聯合品牌的重型商用車就將由此下線。

集瑞聯合重工車廠,主要由奇瑞集團旗下蕪湖泰瑞投資有限公司、中國集裝箱車輛集團,與深圳市九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資建設,總投資達65億人民幣,計畫包括卡車廠(即年產20萬輛中重型、重型整車生產區),以及供商用車生產所需的變速箱廠與底盤廠。

這也將成為近年來又一家由中國當地業者成立的嶄新自主商用車品牌誕生的範例。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