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商用車北上山東投資建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6/2010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安徽省的江淮集團,日前正式宣佈,於山東省青州市成立商用車山東分公司,並且將在當地投資建立輕型商用車生產線,這被視為是江淮集團積極北上經略華北等地商用車市場的戰略計畫。

江淮集團計畫在山東省境內建立的新整車廠,預計將投資約4.08億人民幣的資金,並且建立具備衝壓、焊裝、塗裝、總裝等完整整車生產所需的設備與相關體系,該廠落成後將生產中輕型商用車,而且初步落成後每年生產新車約十萬輛左右,預計2012年可以達成這項目標。

江淮山東青州商用車廠落成後,初期將投產平價商用貨卡「江淮好運」車系,該集團著眼於山東省商用車市場潛力與人力成本的雙重競爭優勢,加上山東省境內具備完整的輕型商用車供應體系與零組件廠,相關人力成本也明顯低於安徽,未來新廠落成後,也可以降低原本由安徽省運輸零組件至當地的成本。

預計2012年該廠落成投產後,當年江淮商用車輕型卡車的年銷售量可以提升至20萬輛的水準,2009年江淮商用輕卡全年銷售新車約15.4萬輛。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