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B55 AMG,而是基於新世代B-Class的新轎跑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6/2010星期五)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M-BENZ F800 Style概念車。
兩天前,我們才報導關於未來,M-BENZ很有可能以新世代B-Class為基礎,打造最入門AMG車型的消息,沒想到再度收到更新消息,原來M-BENZ的野心有所不同,正確的應為以B-Class底盤為基礎,打造出一款全新的四門轎跑車!

此全新的中小型轎跑車,極有可能會以先前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F800 Style造型為設計靈感來源,遽聞原廠研發代號可能為〝C117 EVO〞,車身長度可能短於4.5m,你可以視此秘密車型為190E 2.5-16 Evolution II此車型後繼車款,也因此定位,車內外都會有相當大膽、搶眼與充滿性能味的設計筆觸。

至於動力系統,則有可能搭載著3.2L 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是否會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整合,則須待進一步確認。

驅動方式,如同先前曾經報導過的,由於次世代B-Class可能改為後輪驅動設計,因此順理成章,此全新轎跑車,也會主要以後輪驅動為主,至於四輪驅動配置,也在考慮中。

而上述一切推測的答案,則預估要到2012年或2013年才會有答案。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