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需求大?SCANIA將在印度現地生產客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6/2010星期五)
印度已經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民主國家,與中國先成為世界工廠的發展型態有所不同,印度因為服務業規模的大幅成長,讓整體經濟成長帶動對於工業產品消費的需求,也讓愈來愈多商用車廠看好印度今後的消費潛力與市場規模。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瑞典SCANIA商用車廠,將在印度率先引進客車產品銷售,並且積極推進在當地生產客車的計畫,以滿足當地對於商用客車市場的消費規模,日前瑞典SCANIA中東、北非與南亞營銷總監Klasc Dahlberg指出,SCANIA已經針對印度當地進行完整的市場調查與研究,目標希望在當地直接生產商用客車。

Klasc Dahlberg同時表示,印度境內龐大的人口,以及驚人的消費潛力與運輸需求,將對於商用客車的市場形成明顯的成長動能,而2007年開始SCANIA就積極進軍印度商用車市場,並且率先引進中重型卡車,投入當地主要以建築營造業需求為主的商用車市場。

另外,VW集團董事長Ferdinand Piech,也曾經在2010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表示,今後將以建立VW-SCANIA-MAN商用車聯盟,以實現平台與零組件、技術共享,擴大VW集團在商用車領域的競爭優勢,並且強化在新興商用車市場的經營能量。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