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油耗12.7km/L,BUICK LaCrosse CX 搭載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
AUTONET記者:以遠(03/26/2010星期五)
BUICK LaCrosse CX,美國EPA認證的最高效節能的汽車。
人人都在作環保,人人都想省開銷,順應節能潮流BUICK推出具備燃油使用經濟性的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

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
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已經在成為BUICK LaCrosse CX 的統一動力,結合六速自動變速箱,BUICK LaCrosse CX高速油耗表現只有12.7km/L並且在市區油耗表現更僅有8.0km/L是目前美國EPA認證的最高效節能的汽車之一。

BUICK的品牌經理Craig Bierley表示:「BUICK將不斷的求新求變!如同全新BUICK LaCrosse CX配裝了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將為BUICK帶來更多的消費者。」BUICK LaCrosse CX的建議售價是26,995美金(約新台幣85.9萬元),BUICK期望LaCrosse的消費者優先選擇如此傑出節能的BUICK LaCrosse CX。

BUICK全球品牌副總Tom Stephens說明:「缸內直噴引擎是GM關鍵的先進技術,能讓燃料使用更有效率,理所當然地就能夠幫助駕駛者在駕駛上與節能節費的表現。」

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能讓駕駛者行程10萬英哩(約16.1萬公里)才需要回廠更換火星塞或傳動皮帶等等,此外在機油方面上也透過GM的Oil Life系統來提醒駕駛者是否該更換機油,如此一來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的保養不需要支出大筆的開銷。

裝配Ecotec 2.4L缸內直噴引擎的BUICK LaCrosse CX將為BUICK帶來更多的消費者。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