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不平凡,M-BENZ SL 350 Night Edition限量599萬元登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6/2010星期五)
1954年於紐約車展發表第一代車型300SL,絕美的車身線條與鷗翼式車門開啟設計令車壇驚艷,SL-Class經典敞篷跑車則是M-BENZ高品質和簡潔設計的具體化,在小改款車型問世之後,更展現出一貫領先潮流的運動風範。台灣賓士近日宣佈開放訂購SL 350 Night Edition,售價為新台幣599萬元。

為了打造SL 350 Night Edition,M-BENZ特別融合當代設計風格,以消光夜黑、鐵黑、黑、紅、鐵灰、亮銀、鈀銀、鑽石白等八種限定車色,搭配鍍鉻水箱護罩、完美空力套件、深色燈組、概念取材自300 SL跑車的的鰓狀出風口外型特徵,加上車側鑲嵌Night Edition電鍍徽飾、車身飾條,與19吋高亮度鈦灰色AMG 五輻式輕鋁合金輪圈,營造如夢似幻、特立獨行的不凡品味。

在內裝部份,SL 350 Night Edition採用內斂沉穩的黑色調和車室設計,更採用三輻式真皮方向盤附快速換檔撥片、跑車式儀錶附模擬啟動指針、Night Edition徽飾腳踏墊與細緻的銀色箭矢狀縫線,搭配黑色Nappa高透氣真皮座椅、黑色Nappa真皮包覆車門飾版與黑色車內頂篷。

在配備部份,M-BENZ創新的AIRSCARF頸部暖氣系統,具備三段式操作功能,搭配附有加熱功能的電熱豪華座椅,即便在冬天飛馳,亦可享受怡人舒適的開篷駕馭樂趣。

在動力部份,M-BENZ SL 350 Night Edition搭載3.5L 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15hp,最大扭力36.7kgm。SL 350 Night Edition在台灣僅限量推出10輛,至截稿為止台灣賓士已收到三張訂單,尚未行動的層峰消費者動作可得快!

M-BENZSL 350 Night Edition配備清單:

外觀配備:
19吋高亮度鈦灰色AMG 五輻式輕鋁合金輪圈
銀色前煞車卡鉗附「Mercedes-Benz」 字樣
附散熱孔後煞車碟盤
深色尾燈與第三煞車燈
深色頭燈燈框
車側「Night Edition」電鍍徽飾
電鍍車身飾條及附「Night Edition」標誌門檻飾板
高亮度車門把手

內裝配備:
黑色 Nappa 真皮座椅附椅背「Night Edition」電鍍徽飾
黑色 Nappa真皮門飾板
黑色車內頂篷
鋁質內裝飾板
方向盤換檔撥片
頸部暖氣裝置附銀色風扇
電熱雙座椅
Night Edition徽飾腳踏墊
鍍鉻車內防風網附收納袋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