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衝刺!BMW計畫提升印度整車廠產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6/2010星期五)
由於印度當地市場消費潛力大增,對於全球各大車廠來說,已經成為中國之後下一個重要的戰略潛力市場,連高級汽車品牌也絲毫不放棄任何可以成長的機會。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德國BMW AG日前正式宣佈,該集團位於印度南部汽車生產重鎮Chennai的整車廠,今年度將擴大產銷規模,BMW印度分公司總裁Peter Kronschnabl日前表示,2009年該廠新車年產能為三千輛新車,今年度可望再增加四千輛新車的產能,將使得2010年全年度在印度境內生產新車達到七千輛的目標。

近期內,德國BMW AG將投資提升印度整車廠的新車產能,包括擴大聘任更多的職工加入生產行列,以及提升該廠的生產設備,希望藉由提升人力與物力來達成倍增整車產能的目的。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2009年BMW AG共於印度境內銷售新車達3619輛,一舉超過M-BENZ品牌成為印度最暢銷的豪華汽車品牌。

Peter Kronschnabl同時指出,今年Chennai整車廠擴產計畫完成後,也將投產全新2011年式BMW X1跨界休旅新車。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