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購回F1車隊大量股份 M-BENZ持股降至11%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0星期五)
McLAREN已經從M-BENZ手中購回車隊大部分的股權了。
McLAREN日前確認已從M-BENZ方面購回大部分McLAREN車隊的股份,現在M-BENZ持有的McLAREN股份從以前的40%下降到大約11%。M-BENZ在收購BrawnGP之前擁有McLAREN車隊40%的股份,但M-BENZ否認出售McLAREN車隊股份意味著雙方合作將終結,但是在至2011年底的合約結束之後,雙方的合作模式將改變。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在超級跑車MP4-12C的發表會上對媒體說到:「我認為大概11%的股份仍在M-BENZ手裡,但那已經不是一個重要或意義重大的數字。」

McLAREN汽車主席、前F1車隊老闆Ron Dennis擁有15%的車隊股份,沙烏地阿拉伯商人Mansour Ojjeh擁有的巴林公司Mumtalakat擁有McLAREN車隊30%的股份。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