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ber車隊查明巴林技術故障,轉戰澳洲關注輪胎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0星期五)
Sauber車隊表示他們已經找到了巴林站兩部賽車故障的原因了。
在上週末的巴林開幕站中,Sauber車隊的兩位車手Pedro de la Rosa和小林可夢偉都沒能完成比賽,分別在28圈和11圈時因為液壓系統故障而退賽。兩位車手在賽後都表示巴林的賽道不適合他們的賽車,車隊則希望能夠在本週末的澳洲站擁有更強的競爭力。

Sauber車隊技術總監Willy Rampf日前表示車隊已經解決了在巴林出現的問題,在澳洲站的實力將比在巴林更強。「在經歷了巴林站的失望之後,我們必須在澳洲獲得更多補償。」Willy Rampf說到:「兩起故障都是由液壓系統導致的,但又有不同的原因。我想知道輪胎的工作狀況,上賽季,兩種配方的軟胎在短短數圈後就嚴重受損,這次的BRIDGESTONE為我們提供了更硬的配方,這自然會對我們的調校帶來影響。」


 
 
03/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